雖然在Wales, Newport住了一年  但我每天活動範圍除了Caerleon Campus, Newport Campus 或市中心買菜  就很少外出去威爾斯其他的地方  今天在朋友的邀請下(因為他是當地人) 我來到了南威爾斯的一個小鎮~Bridgend一日遊
從Newport到Bridgend並不遠  只要40分鐘的火車程  途中會經過威爾斯第一大城Cardiff 而Bridgend是一個很純樸的城鎮  市中心旁就是一大片綠地  也有一條溪流貫穿全鎮  有小溪有綠地  散步起來相當悠閒  就是很典型英國鄉村的悠閒景色  我覺得很適合養老吧; 不過可惜當天並不是晴天  但好險也沒下雨  我只有隨意拍了幾張照片  讓大家看看清澈的小溪及小鎮風光

小橋 流水 綠地~  逛起來令人非常愜意的小鎮(大家應該找不到小橋吧  因為我站在橋上拍攝  呵呵)
 
英國的城市  多半都保留大片綠地  因為房舍一般都不是高樓大廈  所以感覺的保留自然許多的田園風光  不會很擁擠的感覺! 但可惜英國即使夏天  溫度也大約在15~20度左右  非常”涼爽”的夏天  但說實在因為太涼爽了  所以我還挺懷念台北的夏天呢  因為我非常怕冷~~
 
朋友家是坐落山丘地附近  這一帶的風景可以看到整個市區  好漂亮喔  天晴時應該更美麗的
 
(Newcastle: Bridgend 也有一座古堡 但我們抵達時已經關門囉 下次囉! 在英國旅遊一定要注意關門時間 通常都不會太晚 所以下次請早!)
 
這座石橋大家猜猜他幾歲了???
原來是西元1425 年建的  我很喜灣英國傳統的石橋

偶爾出來走走也不錯  而且我也很喜歡散步  台北的綠地如果像英國一樣再多一點  那就太美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