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繼續寫完續集.... 哈哈~

話說某天B君想去上海夜店找美眉玩樂  但因為還不清楚上海環境  所以  A君介紹  隔天早上A君在Skype線上遇到B  於是用英文問他~ How about last night?  (A君其實只是想知道B君昨晚玩得如何)  沒想到  B君用中文回了~ 我是B的太太拉  我老公不在  我用他電腦  有沒有需要留言給我老公?

A君說  當場他冒了一身冷汗  急忙解釋說~ 因為B君說他前一天工作很累  所以關心一下  沒重要是拉  謝謝!...

A君告訴我  以後這種男人的對話  只能電話問  不能透過網路聊  不然哪知對方是誰   雖然知道B君會在外偷玩  但嚼人舌根搞得人家夫妻失和  也不好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為何男女雙方有外遇  另一半都是最後知道  因為沒有人會去管人家閒事  即使好友知道  某一方花名在外偷吃  也很少會去通報

故事五:

這個比較恐怖一點  真的要憑直覺

前一陣子  看到某同學上線  標題寫著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門  我就叫他說: 煮薑茶喝吧  很有用(這位同學在上海工作)  沒想到他回我: 已經好了 謝謝!...  我很納悶  好了幹嘛不換?  於是就問他: 為何不換標題?  他也回得很妙: 忙唄!.....

當場我的直覺是  這是他老婆不是他  因為他平常不會用這樣的語氣~”  所以我就趕緊說:沒事就好  掰掰!  他連回也不會  而且我觀察了一下  之後1個小時  他都一直是掛線上;  而且那天是晚上10點多了  如果忙碌  正常人並不會上線  所以真的很詭異  老婆要用這查勤很容易  跟故事四很像  但他老婆直接假冒他  未免太可怕了吧!!!  還好我只是關心問一下  麻七嘴八舌呢!

這故事告訴我:  除非有事才會叫已婚的男性友人  而對於已婚(或有女友)的男性友人  我都會小心應對  深怕講錯話  如果剛好是對方的老婆(或女友)在線上  那可就尷尬了

大家在選擇互信  共用密碼時  可能也沒考慮太多隱私權吧;  而如果另一半很放心共用  那也表示你們之前  真的關係很良好!  不需考慮太多隱私問題吧! 難怪日本人說  如果老公故意將手機鎖碼  不讓你碰  或許他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那老婆就要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