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窗外有彩虹  令我開心不已...                       Tuesday 12 August

這周Wales 的天氣很奇怪 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天晴  溫度一直界於15~20度之間  每次跟我大姐Skype聊天時 他很羨慕我在英國涼爽的溫度 但我很期待被夏天太陽曬得灼熱的感覺 呵呵~  

雖然這種忽晴忽雨的天氣在英國並不稀奇
  但連著一整周都這樣  讓我覺得有點膩  心中期待整天的大太陽  讓我享受一下夏天陽光的威爾斯呢

昨天傍晚
5點多  當我寫報告寫累時 瞬間往窗外一看  突然發現一道明亮的彩虹  色彩非常鮮明  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剛剛並沒有下雨呀  雖然不確定拍照的效果如何  我還是火速衝出屋外  拍了機張  回到屋裡  才短短5分鐘的時間  彩虹就不見了

果然拍照還是要眼明
” &“都要快  之前在學校看過2次彩虹  但色彩不明顯  都沒拍成  這次種算有拍到  搭配背景是一片丘陵綠地  顯得很心曠神怡呢!

鏡頭不夠廣  這是彩虹的右側 (仔細看是兩道彩虹喔! ^_^)

在近一點拍右側的彩虹...


 這是彩虹的左側  顏色非常淡  可惜拍不了整座彩虹...

 

彩虹消失後的天空 雲彩因為光的折色  層次鮮明

 我非常喜愛拍天空的雲彩  讓我覺得很心曠神怡  好像坐在雲朵上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