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蘇格蘭威士忌的品牌~ 在愛丁堡Edinburgh的蘇格蘭威士忌傳承中心(Scoth Whisky Heritage Centre)拍攝的

不喝酒的
討厭酒味的我 今天去買了這瓶 ~ Blended Scotch Whiskey (Thursday 14 Aug 2008)…剛好在此介紹一下香醇的蘇格蘭威士忌


原因是我的過敏還沒痊癒
  但我不想看醫生吃過敏藥  因為過敏藥多半是抗組織胺的類固醇藥類 所以我就用民俗療法 希望自然痊癒…(當然還是建議大家 過敏趕快去看醫生  我情況特殊拉!)

朋友建議我洗完澡時
可以用紅茶擦身體 很癢的時候用啤酒擦發癢的部位 緣由是其實多年前我曾經得過嚴重的蕁麻疹  發癢到受不了時我媽&中醫師就有告訴我這個方法~用米酒擦身體!!!  這樣皮膚會比較舒服一點  當時至中醫還交代  像我這種體質的人 喝啤酒也很容易會過敏  但喝威士忌跟高粱不會  拿威士忌來擦發癢部位會更有效當時我聽了大笑說原來我適合喝酒精濃度高的酒喔  可惜我一點酒量也沒有

前兩天我跟朋友抱怨
  我的過敏時好時壞的  真傷腦筋呀!  於是他建議我去買威士忌好了 擦過敏部位的效果比啤酒好(跟當年中醫師說的一樣 ) 而且他說威士忌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睡覺前可以小酌兩口 因為我很怕冷 剛好又可以暖身

剛剛小酌兩口
  這個牌子喝起來還挺順口的  之前去蘇格蘭時試喝過威士忌  所以對蘇格蘭威士忌很有信心拉  覺得並不嗆口  一瓶7.99英鎊  35cl  我也不知算不算貴  不知台灣價格多少  呵呵...  不過說真的  真的很後悔在愛丁堡時  沒多搬幾瓶蘇格蘭威士忌回來呢!


放一下當時在蘇格蘭拍的照片  介紹一下這個愛丁堡的威士忌展是中心的照片:

很可愛的小酒桶人偶吧  讓人不注意也難  可以跟他拍照喔! ^_^

遠一點拍整棟樓...  說實在  沒有"酒桶玩偶"  會遺漏掉裡面是展示中心  就直接路過而已呢!

在近一點點拍這棟樓的標誌...

結論還是希望過敏快快好啦
  發癢時真的很難過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chenchen 的頭像
tingchenchen

Sophia's World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ucyhsieh
  • 這地方我也有經過ㄟ~ 可惜我不太習慣喝威士忌~ 不然我一定去參加當地的tour一次喝夠阿~哈哈
  • 我也不會喝酒 就進去參觀而已 但後來很後悔沒買小小瓶的威士忌送朋友...
    對了 謝謝你幫忙我朋友的問卷 我今天呆呆的 不是用回覆給你 自己留言給自己 真呆:P 剛剛才發現...

    tingchenchen 於 2008/09/11 0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