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最後一堂課~ Complexity & Innovation  下課後同學&教授的合照(不過有一半的同學已經先離開了...)  當然Sophia不在裡面  拍謝!  因為我負責拍照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昨天去Bristol拜訪好朋友  兩周前他剛搬過去 

 

他是我在學校的好友  平時上課有問題常互相討論(當然幾乎都是我的問題 ~)  或是小組討論報告  我們常常聚在一起  所以這一年來培養來不錯的默契  本來他也住在Caerleon  但因為課程結束  他又在Bristol工作  所以他就選擇搬離學校附近

 

在短暫的聚餐  拜訪後  結束時  他送我到火車站搭車  我們倆還討論  不知下次何時會再見面  或者是  在未來的日子不會有機會再見面  因為我在論文結束就回到台灣  而他會繼續待在英國或歐洲  未來的事  大家都無法預想

 

雖然我們都認為會繼續保持連絡(至少這半年內  因為我需要他幫我遞交論文^_^)  不過或許多年後各自忙碌就會變淡  失去消息  所以雖然很開心要回台灣了  但也知道在這裡的朋友  或許以後都沒有機會再遇到  想到這點  讓我有點感傷

 

搭上火車  看見他正轉身離開月台  我倆再次揮一揮手道別  而他遠離的背影  讓我心情頓時落寞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果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悄悄的離開  不需道別  或者是最好的離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