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08
 室友Srividhya做的印度南方傳統的印度料理

因為上周我烤了沙茶雞腿請我室友(也是我MBA同學)吃  所以今晚  他回請我印度料理  做的過程我並不清楚  他請我先在房間等; 反正我也幫不上忙  等著吃好料就好囉  而且他有些東西也都是從印度運來  我以後也很難買到  以下就用圖片做解說囉!

這個叫"DOSA"  混著水,優格及洋蔥做的煎餅  盤子右下角底下  他跟我說Dosa有很多種  建議我以後可以點一種叫~
Masala Dosa  or  Rava Onion Dosa
 
這個是"IDLI" 坐起來就是盤子上圓圓的兩團  不過吃起來沒味道  以上這兩包都是從印度運來的...

這叫 "Sambai"
雖然她說沒放辣椒  但SAMBAI的香料還是讓我吃到一半  忍不住嗆到  他就直笑說我真的很不能吃辣  而且為了入境隨俗  我也學著他用手抓吃印度料理  但我實在很不會用手抓  還吃了很久呢
 
下面這2張圖片是他更早之前請我吃的  麵皮可是他自己擀的(我忘記名稱  因為當時沒寫下來) 配上傳統的印度咖哩  真的超級好吃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印度咖哩  雖然很辣  但日式咖哩帶甜味  多吃一點就膩了; 在英國最有意思的莫過於食物的文化交流  可以邊享受美食  又可多了解道地的文化背景  真的是機會難能可貴呢

厲害吧  她自己擀皮  但我忘記名稱了...

配上道地的印度咖哩&優格吃(他跟我說印度咖哩多半都會混著優格  優格也是他們煮飯常用的食材之一)  非常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