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同學的網頁得知  某位大學同學現在成為業餘作家  目前正計畫出第二本關於旅日的書籍  部落格人氣超好的呢  她就是城市摩人-東京OL中古小姐 .....


 


大學畢業後同學們就各奔東西 就沒開過同學會了


其實頭兩年雖然沒同學會  但大家還連絡的挺熱絡的  但之後有的搬家  有的換了電話  有的留學  或是大家漸漸忙碌於工作或新家庭  就越來越少連絡了


 


我畢業的那個年代  手機並不普遍  當年也沒msn  雖然事隔沒幾年  大家續都有使用  但因為沒在第一時間建立所有人的通訊錄  所以真的很難全盤掌握大家的行蹤呢


 


剛來英國時  還跟在奧地利的Lin交換msn上的名單  才又多了幾個人的消息  但最後總計也不過14(糟糕  我現在完全記不起  班上有多少人  40~50人之間吧)


 


雖然多年沒連絡  但看到她現在情況不錯  也很努力的東京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真的很厲害  而我也與有榮焉  跟著沾光    昨天看到她的回覆留言  開心的不得了  很有當粉絲的心情 ^_^


 


或許大家早已看過他的網站  也比我還熟悉  我還是努力再推他的網站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okyo-ol/ 也歡迎大家購買他的書籍: 日本人真妙」商周文化出版


 


同學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