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I’ll visit my foreign friends and travel each country every year in the future.

我有一個夢想  希望每年我都有機會去拜訪我的外國友人們  也能順便旅遊世界各國

 

在九月中  確定了9月底要回台灣的時間  雖然對英國依依不捨  但在銀子已經花了差不多的情況  決定還是省點錢  回家慢慢找工作比較實在。  在回國前除了要努力趕完剩下的論文之外  最後幾天  就忙著跟眾朋友們吃飯道別  說真的  下次見面真不知何年何月  也或許沒有在相見的機會

 

 

我們班上同學也挺八卦的  在我告知其中2,3個同學我要回國的消息後  陸續就有同學傳簡訊  確認我要回國的情況 (其實我一直知道這群國際學生之間很有聯絡管道  暑假時我完成多少字論文大家都知道  誰交了男女朋友友都知道  真神奇  當然要感謝Facebook & msn的連結囉!)  其中有兩個飯局  最令我難忘  一次是和我的好友Teodrov & Aswin去吃義大利餐廳  另一次就是去Cardiff Bay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Cardiff Bay

 

Cardiff Bay是一個海灣緊臨著Cardiff City Centre(卡地夫市中心)  從市中心的火車站走過去  也只要3,40分鐘  因為是屬於海灣度假地  所以餐廳&咖啡廳很多  夏日時分  如果天氣好  總是會有滿滿的人潮坐在戶外  享受藍天&威爾斯溫和的陽光  一杯咖啡  3,5好友閒聊  人生享受也不過如此!

 

這一次  我們不只在岸邊點餐  在朋友的堅持下  還搭乘了的小遊艇  繞著灣邊欣賞風光  搭乘之前  我本來還覺得沒什麼  反正不只一次搭乘渡輪遊海灣或遊河  但之後  我很慶幸有搭乘  因為景色真的太美了 5英鎊的票價  1小時的遊玩  真的很值得  最後一班船是下午4點鐘  之前都是這時間才來Cardiff Bay所以都沒注意到可以搭乘遊艇  以下這幾張照片  就是乘船時拍攝的 ~

 

 

 

 

出發囉

 

 

 

  

 

 

 岸邊還有天鵝呢

 

 

最後順便介紹一下這兩位約旦的同學  之前偶爾跟他們一起討論作業  但偶爾會一起吃飯  沒想到我回去前  他們真的很好客  堅持請客  我也參觀了他們的住處  環境超好的  是新住宅  而且還有很多安全設施  難怪他們住得很愉快  一直邀請我去參觀  不過據他們說  因為我要來  讓他們很努力打掃房子  兩個大男人住在一起  通常懶得整理… Anyway  我真喜歡他們的新家!

 

兩位約旦朋友的住家(客廳&陽台)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知下次何時會再見面  希望明年有錢有假可以去參加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